依然是個細雨綿綿的日子,照慣例往菜市場深處走去

遠遠看到小小的招牌,不走近還真不知道這裡藏了家家常麵食館

沒想到才剛過12點,就已經這麼多人啦

好! 今天就決定試看看這家"李媽媽麵食館"

繞過等外帶的客人,運氣很好

上一桌客人剛用完餐,很快就有位子坐

每張桌上都有菜單,價格感覺都很親民

若怕吃不飽旁邊標著可以加大

店內有電視放著新聞

在專心看著電視時

第一道餐點 焢肉飯 也送上桌了

整碗看起來簡簡單單,不過也就是如此簡單,更容易讓人食指大動

肥肉部分不油不膩是帶點Q勁的,搭配時令蔬菜和一整片蛋

底下則是淋滿肉汁的魯肉飯

整個就是很古早味,不如說是媽媽的味道,不愧是李媽媽阿~

 

 

這碗是炸醬麵...恩...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....是小編點錯嗎??點成陽春乾麵了嗎??

好吧,每家店有不同風格菜色,但小編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想一次點陽春乾麵跟炸醬麵來比較一下

 

 

再來這碗是榨菜肉絲麵,一開始以為又是點錯點成陽春麵(阿..是有多愛吃陽春麵)

喔..原來榨菜跟肉絲都在湯底下阿,哈哈

 

桌上都有辣椒醬跟辣椒醬油可加

辣椒醬要來幹嘛? 當然是加在麵裡面阿!! 這樣才夠味麻~~

 

再來是水餃,小編最愛吃水餃了,看這水餃渾圓飽滿的樣子

當然要沾著辣醬一起吃嚕,一口咬下去,湯汁跟著流下,熱氣一直冒出來,幸福阿~~~~

 

都忘了還有點小菜,一樣沾著辣椒醬大快朵頤一番

 

一陣廝殺,總算清光這些....

結完帳要離開,店內還是好多人阿

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還可以跟人併桌

辣椒醬蠻好吃的,可以另外購買,一包一百元喔

 

在熱鬧的都市中忽然懷念媽媽的味道嗎?

來李媽媽的麵食館吧

 

李媽媽麵食館

地址:台北市臨沂街69號

電話:(02)2393-8273

 

民權承德倉

電話 : 2557-1607

手機 : 0963-683-011

地址 : 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4號10樓-1(防癆協會樓上)

地址(承德二店): 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4號8樓-3(防癆協會樓上)

LINE : ezfun002

 世貿信義倉

電話 : 2736-0921

手機 : 0963-683-621

地址 : 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3號5樓-1(富邦銀行樓上)

LINE : ezfun003

 永康東門

電話 : 2393-8110

手機 : 0963-781-981

地址 : 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13號9樓-1(中國信託樓上)

LINE : ezfun004

  環球中和

電話 : 2393-8110

手機 : 0963-781-981 
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俬儲空間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